close

CREERFAIR 克莉菲爾 淨白淡斑保濕精萃    

說到夏天,大家都知道夏天就是要美白

但是,變白是需要靠時間和毅力XD

當然,我也不例外,美白精華常常是我做為重點保養的重要選擇

在挑選美白精華的時候,我最在意它的吸收度和使用感覺。

最近購買的一款新的美白精華是CREERFAIR的淨白淡斑保濕精萃

它確實是一瓶很不錯的美白淡斑精華,特別淡化紅痘疤印相當不錯,

儘管我很喜歡一直用新的美白精華,但就克莉菲爾的這瓶淡斑精華也是我常購買的單品之一了!

 

CREERFAIR 克莉菲爾 淨白淡斑保濕精萃2

 

金屬壓頭式設計,在使用時很好控制用量 : )

 CREERFAIR 克莉菲爾 淨白淡斑保濕精萃3

 

美白精華是透明的質地,聞起來帶有清新淡雅的櫻花香味

讓人瞬間感到放鬆了許多~~

 CREERFAIR 克莉菲爾 淨白淡斑保濕精萃4   

清新柔滑的質地很好推勻運用指腹輕輕按摩

美白精華一下子就吸收了~

 

CREERFAIR 克莉菲爾 淨白淡斑保濕精萃  

 

肌膚吸收過後不會感到黏膩感

 看起來水嫩有光澤,滿透亮的~~ 

在使用時,會將淡斑精華先塗在肉眼可看見的斑點,

以及一些痘疤或紅痘疤的地方,並加強按摩。

因為,透過這樣的方式,主要的美白作用就集中在重點色素上

然後在推勻到周圍肌膚,這樣可以加強美白效果。

或者,再敷臉前,我也會在斑點處先擦上淡斑精華,

再藉由敷臉的過程加強美白精華的效果。

目前使用到現在,肌膚變比較嫩白而且後續上其他保養品或底妝不會有起屑的問題,相當值得推薦的一款淡斑精華~~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莉爾的分享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